20190514 手工銅製電鍵清潔保養
今天又來到我的手工銅製電鍵清潔保養時間,銅製電鍵有個好玩的地方,就是可以經常將她拿來擦拭保養,我都是使用擦銅油來擦拭保養,相信以前當過兵的OM,對擦銅油應該不陌生,當時當兵時的皮帶銅頭,每天是都要擦的亮晶晶,尤其是休假日,不然休假是很難出大門這一關的。
我很喜歡擦拭保養我的銅製電鍵,覺得平時與她一起工作那種熟悉的感覺,在無形之中,我的左手已與她連成一體,無論今天自己的狀況好不好,下班後身心累不累,只要與她一起工作,我都可以感受到與她一起操作CW QSO時的那種感覺!!....是順心~行雲如流水~還是卡卡~多一點少一點~那種感覺是直接反應在自己的肢體與腦海之中!
人事與物,一起相處久了就會有感情,希望她能一直陪伴我操作CW QSO直到永遠~
也希望各位OM都找到自己喜歡且可以陪伴自己一輩子的電鍵!
歡迎OM們有機會一起來研究討論保養電鍵的心得~

VY 73~

 

X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2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