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513 清晨 宜蘭海邊HF野外通訊!
氣象局說今天宜蘭會有雷陣雨,但趁清晨時好天氣,跑到海邊用阿鳴哥手工做的End fed Antenna,做14MHz CW QSO,我用50W通聯,覺得收發效果還不錯,實現之前一直想用End fed Antenna在海邊做QSO的想法!
報告阿鳴哥JA說您的天線效果還真不錯,傳播雖不是很好,但我50W他給我579,他800W/2ele QUAD..嗯..599..
今天QSO結束後,天線電線及纖維桿就直接收起來放好,回家後發現纖維桿表面都是海砂,再次伸縮時,海砂會刮磨纖維桿,造成表面刮傷,醜醜的!建議在海邊使用纖維桿,用完要收起來時,記得先將纖維桿表面沒注意到的海砂,用布擦乾淨,以免和我一樣造成表面刮傷!
給大家參考!

ENDFED.jpg

宜蘭海邊 Mobile CW QSO

ENDFED1.jpg

和釣友一起來...他們都覺得我的釣竿很奇怪...頻頻來詢問我要釣什麼魚...?

ENDFED2.jpg

End fed Antenna.....上鉤了...

ENDFED3.jpg

14MHz CW QSO ....My RIG & KEY

GL GB VY 73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2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